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自食其果

或许,我早在两年前已经转支持1FM,是个明智的决定。当然,刚发生的事情,不能说整个电台的形象不好,但一个主持人的性格多多少少也会影响到电台,甚至同事。




实说,MYFMASTRO联合拍摄的贺岁电影已经踏入第三年,《大日子》是最棒的、《天天好天》刚刚好但是今年的《阿炳:心想事成》已经明显的告诉观众,电影已经没有了新鲜感,只是每年必拍让观众享受,当然也是继续捞钱的机会。明年,我不打算继续支持了,除非口碑好到整条街,不然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个故事。相反,《逆战》虽然选在不当的时期上映,故事写法稍微新鲜,起码也比《心想事成》时空穿梭来得更吸引。今天,MYFM的陈志康分享了另一名同事或者是朋友我不太清楚,一段转发自某资源的一小段文字:




贺岁电影"阿炳:心想事成"破记录夺下马来西亚电影开画票房冠军后,亦成功在众多港产贺岁电影中,脱颖而出成为贺岁电影首周票房冠军!你的支持让大马电影感到光荣! 衷心感謝所有買票進場支持的你

我应该都还没看到身为电影监制一分子的林德荣在那边欢喜,一些人,在没有过滤正确的消息资源下,就沾沾自喜在那边开香槟庆祝,是真的有几滑稽一下的咯。在我发言指消息有误时,已经发现陈主持的态度有问题了,竟然反而出声要我证明有误,不是应该是你自己,表明坚持自己立场先证明给我看电影冠军吗?好,就证明给你看:

 贺岁电影"阿炳:心想事成"破记录夺下马来西亚电影开画票房冠军后
...脱颖而出成为贺岁电影首周票房冠军...

这一句已经可以让很多人当笑话传了,难道你希望你的好同事林德荣的电影在你误乱传播消息而成为众人的笑柄,而不是好口碑吗?《变形金刚2》的开画记录大约7百万马币,连《阿凡达》都破不了,反而是由自家续集《变3:黑暗月》以9百万的破纪录打破,区区一个《阿炳》要以那渺小的1.7百万来和人家比?另一点,人家大片是三天9百万,你的电影要用四天,不足两百万就要抢人家的招牌,很明显就是以卵击石,不知量力。还有,上周冠军是《Journey 2》,如果要写冠军,前后两句“电影”前就该加多“中文”二字。好咯,就拿资源给你看,分享了,不懂谁那么多事去删除,也算了。之后你改过那消息,其实就应该收手了,因为甚为主持人,你应该有责任去确保消息的正确来源,你做到了,你就尽责了,可是你就是好胜,这个态度,今天让多一些人更了解、更认识你的真人态度。


其实我发的数据言论不见了,我自己本身都不介意,为何你自己那么介意人家说你心虚删除?如果自己没做过,坦白解释就好,为何要用那么粗暴的言语,出动“粪便”、拉屎接受不了的字眼呢?身为观众人物的你,不是有必要有责任要树立一个好榜样吗?一开始您自己没过滤Share资料,人家说你Delete Comment或者怀疑你的户口被盗用等等,如果你没做过,何必要那么紧张还反驳骂人,还利用不礼貌字眼,身为一个观众人物的电台主持人,这不是自毁形象吗?好心劝不听,只是自食其果。解释等于掩饰,我看你那么激动的情绪,有点破坏了当年见过的你,别赖人家攻击你没礼貌,你自己已经显现了那没礼貌的态度,相信只差F字母英文字还没拿出来用。不要用粪便拉字眼来骂人为自己辩护,不要与一些误乱指责你的人一般见识;你有责任保持你自己和公司的形象。可惜,你选择赢,你要反驳,Fine,但是还用了那些粗暴的字眼,拜托,人家不是社会的垃圾,不由得你用这些字来骂人,人家父母没这样你一个外人凭什么?好了,赢了还不够,删除所有的发言,Fine,还要出动面子书灰色地带说一些人看不到,你的灰色地带借口用错了,因为如果是Spam或者是灰色地带,不应该出现刚才看到现在看不到状态,唯一能解释的就是,删除 所以,你竟然兜一个大圈说我整个发言只有电影名字排行榜的发言为SPAM,显现你是个不简单的人,更显现你是多么的愚蠢,为了一件小事,为了要赢,可惜什么都没有得到,面子有那么重要过你的形象吗?你良心问一问,撇开之前不幸的事情,你这样的态度,不但害了你,还会祸及你的家人。身为一个主持人,请你三思,不顾自己形象,也顾及公司,不然更多人转1FM了。


好心劝告他不要争执,他死都要,那我们惟有不再劝告了,只希望有一天他自己会想得通。大年初三,没必要为这样固执的人烦恼,但最重要的是清醒知道,这个人不值得再得到观众的支持,他已经露出真面目,是时候Transform,支持频道88.11F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