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私人空间

做人有时候真的很矛盾
每次要做什么都要看心情
如果有东西可以Keep住
每天都很开心
那多好啊?


昨天心情很好很好
可以说很久没那么开心了
只是今天突然很没有心情
不是伤心
是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劲


其实一切是好好的
若不是今天又有人问“你是不是需要延迟课程”
拜托,可以不要问吗?
我觉得,答案很明显了,可以不要“明知故问”吗?
今天家人一提起几时要给信
我觉得很不爽
因为我不想理
虽然我知道最后还是要理
只是,好不容易才找回开心
可以让我开心“爽”一下么?
我只希望,有些东西
自己知道答案的
就不好再去问人家
难听来说
我不要人家提我是不是需要延迟课程什么的
或许我不会像某一些人那么敏感
认为人家很想看自己怎样痛苦
我真的不会那么想
我只是简简单单要求
不要再提


很多朋友都一直打电话
要知道我的状况类似的
我没有生气你们
也没有阻止你们这么做
我知道你们想了解多一点
只是,请给我时间心理准备
SMS、MSN、面子书我都一一回复
这种东西不像断手脚那么简单
能去探望就去探望
只是,当事人需要时间准备
就是“准备”二字那么简单


我没有生气
只是想和大家提一提
我需要一些私人空间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