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好一个学弟给2012年提的字。2012来到了第六天的尾端,考试也过了两张,总算也过得顺顺利利,真的很感恩上天的保佑。只是这几天没水,真的有点像非洲大沙漠了,希望这个的问题能够尽快解决,想听到不再是传来连续性的坏消息,而是佳音。考试没水是真的是很大的考验,听说有同学为了扛水,手都震了考不了试。到底这一次水的问题是人为还是意外没人懂,只不过再不解决下届大选肯定大换血!





2012年的开始真的充满了很多新希望。最重要的是,我已经决心单身多几年,还是习惯自己一个人独来独往。去年的那一段关系,已经彻底忘记,也不想记得,因为只是会令自己放不下。其实也不懂自己哪来的决心要提早放弃,或许我早已经有感觉是不会有好结局,所以短痛不如长痛,也不想别人再一厢情缘浪费青春,还是放开比较好。放下了,知道自己的选择是不会有错,因为她开始变得坚强了、开始变得更努力、开始懂得分辨哪些事情比较重要。如果我没坦白的话,她是否会那么快改进吗?我不懂,不过我感到欣慰,牺牲了这段关系能令她变得更好的一个人,想必也是件鼓舞的事,希望她会继续努力,寻找目标让前途更明朗。我知道她一度情绪化关于我的坦白,我也还是依然有留意,不过我老实地说,我没有取笑你,只是我保持沉默,看看她什么时候才会明白,什么事情那个时候是最重要的。一切已经过去了,所以我也不怎么去理会和在乎了,她有自己的生活,我有自己的;22岁了,相信她也明白懂得处理自己的生活吧!



14天就到新年咯,下个星期我要去抢Starbucks农历新年的Tumblers,愿祝我马到成功!当然也祈祷水快点回来,不希望看到有同学再为了水而影响考试!!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